最新消息

分享: 沉香舍小公仔設計概念

【身處逆境 永不放棄的人生最勇】

今天來分享我們曾經設計的一個小公仔造型

【沉香舍】在2010年申請,創立初期,一心希望能夠把新想法注入,設計過很多小產品,這些經歷與過程每回想起都覺得很快樂 ( XD )

2013年,我們在包裝上有一個很小的巧思,也許還沒有人發現,但是我們自己來分享一下,開心一下

沉香舍的香品種類有立香、臥香、盤香、香粉、塔香、原木、工具六大類。

這個小小的沉香公仔,頭是由沉香籽、身是由沉香原木(真的有這塊木頭喔!),再搭配一些動作,巧妙的運用在我們六大類的包裝、(舊)官網上。

我們的立香包裝上,有一個小小的沉香公仔,旁邊有一串小小的勵志小語: 【身處逆境 永不放棄的人生最勇】。

這個勵志小語,是小編其中一個神一般的好朋友,在聽完我們的想法後,短短時間內就寫出六個勵志小語送給我們。也許下回您不小心注意到這幾個小巧思,希望也能給您有一點點的力量。

PS. 本來的構思圖上,是一隻狗在追一個人,要表現有"當人遇有困境,先自助而後天助(公仔努力往上爬)"的意境。但是後來把小狗移掉了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