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沉香香料 Agarwood Materials

喜歡沉香香料的朋友看過來
.
沉香自古以來是文人雅士焚香主要使用的香料之一,也因為沉香結油耗時、不僅是近代,在早前就有人工破壞以加快沉香結油的方式而得來的沉香。沉香產地眾多,每個產地的特性都不盡相同,沉香的美就在於每一次煎香得到的沉穩香氣,讓人磁場正向、能力滿點!
.
店長推薦以下幾款不怕比的沉香香料,現在留言+1就可以索取試用品,希望您能找到您等待以久的香氣! 另外,偷偷告訴您,這些香料數量都所剩不多了,我們最近也再收得不少老貨,也請您密切注意我們的消息喔!
.
快快留言,我們將盡快和您聯繫。









.
Are you interested in Agarword material? Welcome to surf our material items: https://www.incensehouse.com.tw/products/41_43/1, and email info@incensehouse.com.tw to get 7% discount on your ord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