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新入銅爐分享 New Burner in Stock

分享近期新入店銅爐,已上架!
.
2019年即將結束,一年以來~您辛苦了,您有記得送您自己一份禮物~ 好好的謝謝自己一年的辛勞了嗎?
.
很多朋友私訊、line詢問有沒有新入手的銅爐可以參考,當然有! 但是數量都不多,多款都只有一個,歡迎對某款爐有興趣,請先口頭預約,可以為您保留一個月喔! 
.
好消息好消息,春節折扣活動提前開始~ 即日起至2020.02.05,【沉香舍】官網指定商品折扣,多數銅爐都有折扣喔! (限官網、line訂購,其他平台不適用)
.
另外,有喜歡任何款的巧生爐或是胡慶松、蘇州銅爐,更歡迎您加入我們的line: incensehouse, 我們為您把關,幫您找到品項、皮殼滑潤的銅香爐! 
.
快來看看各個銅爐詳細內容:
https://www.incensehouse.com.tw/products/36_38/2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The new stock burner !
.
Welcome to surf the new burners on our webshop:
https://www.incensehouse.com.tw/products/36_38/2
.
The overseas shipping is available, if there is any information needed or comment, please kindly email us info@incensehouse.com.tw, we shall contact you asap.